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Monday, January 17, 2011

你可以的 x)

我可以的!
我可以克服任何困难
我可以克服任何烦恼
我可以克服你xDD

说回昨晚
昨晚还是一样的家庭日
去tesco EXTRA扫货
我们整家人感觉好像去乱的
照片=>






170111
星期1 咯
又要奋力读书了鲁
今天shu ying奇迹的没有来
没有人陪我傻笑了
哈哈哈
可是还是有我的自恋照xD



有人说
我越来越成熟了
那个人就是我妈咪咯
哈哈哈

现在正式向外宣布
我妈妈有面子书了拉
快点去加她吧

这边咯喂!
麦类太囖维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