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5个月

110111
好美的一天
我们5个月了
还有一个月,我们就半年了
好希望我能期待着
你给我的回忆
是无限的

你在我头脑里
始终还是最完美的一个
我只能说
我的野蛮,我的固执,我的执著
让你懊恼了5个月

对不起 =)
这完美的对不起
就在我们的第5个月说了

从11/08/2010
你的第一句我爱你
我就认定了你
我认定了我自己会好好去珍惜你

你为我做的
我开心,我高兴
我为你做的
你怎样了?

我很庆幸我会被你爱上
我很庆幸,我电到了你
哈哈哈
我们曾经笑过
曾经哭过

我们的回忆
不是随便就能忘记
我会保存在我脑里直到我忘记你的那一刻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