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Friday, January 28, 2011

我想...

有时很讨厌你们的忽略
有时很讨厌你们的不在乎
有时很讨厌你们的抛下

我也不是不参与你们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感到这样
难道
我真的要回到以前那样?
还是要回到起初?

为什么
当你没有了她
你才来找我?
我知道你和她很好
可是
你有没有觉得会很伤我?
你抛下了我!!
你还记得那天你来我家过夜时
我们谈过什么吗

很失望
对不起
我想暂时对你们保持沉默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