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天天好天 !

今天跟阿比的同学去看戏
已开始我蛮怕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么
之后去到kin kin 家后
我放松了
哈哈


心想
我终于可以大胆的开怀大笑了xD
今日感言
其实也没什么好怕
可是有点尴尬
哈哈
顺咯这句
突然想到的..

对陌生人
我的7情6欲就会出现在脸上
可是对我的至亲
对我的男友
对我的好朋友
我的7情6欲从来不会出现在我的脸上
因为我会用嘴巴说完出来
别忘记
我可是一个很38的人
笑声尖,说话大声
动作大
都不明白为什么我的比会看上我
哈哈xDD

我:冷=="
yan :哪里冷,没穿底裤阿,通风
我爱这句
蛮好顶人的

死vian阿
最近讲话很冷了
要hot hot才是我嘛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