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Friday, January 14, 2011

14012011

今天早上起床
第一时间不是刷牙,不是洗脸,更不是尿尿
而是哭 ='(
感情事,令人懊恼
所以懊恼得事情
我们就别说咯
哈哈

在学校的事情
我就简说
今天我竟然糊涂到把masyarat 说成 masyarakat xD
sin yee跟jia yi就死命笑我
刚好pelatih也在
ohhh myy godd
鱼惨了
哈哈哈哈

今天第一次跟校长老师们
坐在一起开会
那张桌子是长到
头一直转来转去
迟早我的颈都断 =D
庆幸就只开那么的一次..

pengawas sukan =D
ohh my god again xD
超多人的说
我就只坐在原位笑笑笑还有笑

今天一样duty koperasi
下午
felicia特地进来ko-op找我聊天
她是超可爱还是靓的咯
最衰就是她已经有了契姐咯
哈哈,不然还可以考虑下的
说明,我不是看她样子的
我是觉得她很单纯才这样的

今天下午duty时
超好笑的
shu ying darling很鬼好笑的啦
我就和她一直玩玩玩
笑笑笑
这种生活也蛮自在的

今天是我duty下午班最久的一次
因为我不敢那么早回家
我怕回到家看到电话
看不到任何的信息,电话
原来我也在害怕

今天最火的事情
就是那个八婆
讲讲讲,好心拉
自己也没有做什么东西
就不要在老师面前说多多东西啦
DD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