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Friday, January 21, 2011

好朋友 ...

朋友
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想我们大家都这样

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
刚刚才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
因为我拥有最好的朋友
因为我拥有了我所需要的

可是今天
就什么都没了
老婆,我不是要丢下你的
我只是不想在你们的中间阻碍你们
你们本来就是好朋友

我知道你在看的
我只想给你们知道
什么是好朋友
好朋友不是因为有另外一个了
就忽略本来的那个
好朋友之间从来不会出现忽略之类的东西
好朋友不一定要天天粘在一起
只要大家在信任
只要大家都在关心
关怀就已经足够了
好朋友不用多

好朋友往往在你发生事情的时候
都站在你后面支持你
给意见你
我相信
我相信你们都很需要大家
为什么搞到这样啊?
我愧疚,我真的很愧疚

你们没想到
当我看到你们在冷淡的时候
我的心都在酸
可是在你们面前
我往往都在装坚强

我装的累了
如果可以选择
我们是否可以回到原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