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130111

今天如常去学校
我的心好累

为什么就只有在我对你冷淡的时候
你才来关怀我
才来真正的哄我

我不是你心目中的那个机械人
我是人
我有感觉的
你说的  你做的
我都可以听到 可以感受到
如果只有我对你冷淡能换成你给我的关怀的话
我宁愿 !

我的耳朵
往往都会听到有人说
为什么你会选上他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什么答案也不给
我只答了一句
因为你电到了我
这答案融入了开玩笑,认真,傻答案
到底是不是这个答案
对你对我
已经不重要了吗?

说回我呐!
最近我很不好
睡不好,吃不好
CEMPAKA !!
we're the best xDD
最近都在想cheer的stund
怎样想也想不通
也许我害怕他们都受伤吧
不敢去尝试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开始训练他们呢
后悔进了
如果不进
我应该也少烦一样了拉=D

希望一切如我所愿

祝福部落客们=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