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sungai wang day =D

金河 金河  金河
新衣 新衣!

今天一出门口就要U-turn回家了
给他们炸到
哈哈哈

今天长发系列出去
很兴奋勒   很兴奋勒
最近我爱上重复xDD

today my look ! =)

and 


and 


take lunch at subway =)



他们感情真好
我一直都在羡慕 ='(


fuiyohh xD
nampak tu tak ?
look like HD gam xDD

为什么有些人
宁愿陪朋友都不要陪自己的至亲?
跟朋友就天天见面
而跟我不是勒
我们要见面并不容易
为什么每当我很想见到你的时候
总会有阻碍
而你想见我的时候
却不会有任何的阻碍

再这样纠缠下去
我就来断气了啦
压力  烦恼吖
你们走开拉
我不喜欢你们吖
pls 拉
看到我哭了,还不知足咩
快点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