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变态老

今天还是一样的去学校
努力上课第3个星期了
hiak hiak

原来努力读书也可以很享受
最近都在忙cheer ,koperasi之类的事情
头快爆了

今天放学
跟sumiko一起搭巴士回家
她回了后
我就独自的一个人走路
走到新建的桥那边时
我看到对面有个印度人走向我
本来没什么防备心得
因为觉得这很平常

可是当我和他越来越近的时候
我看到他把他的衣服拉起来
起初还以为他是因为热才把衣服拉起来
当我再看下点时
他妈的
我看到了他的性处

第二次了
很有恐惧感了
不敢走路回家
怎么办
以后要怎样回家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