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宣布!

向大家宣布
我跟我的他
终于 终于
恢复正常了
现在正常的不得了
哈哈哈
(其实是他逼我说的)
开玩笑!!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在学校时
我总是觉得我闷闷不乐的
老婆问我时
我只是说
没有事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的




明天跟我的他还有他同学去看戏
哇靠
不知道为什么
我是紧张的要命咯
可能是第一次跟他们那么多人去看吧
哈哈
之前都是跟几个比较熟的去看,聊天而已xD




我觉得
女朋友给男朋友的朋友第一个的印象很重要
可能受了之前的朋友印象了吧
哈哈哈哈
我也觉得我很傻




我现在在无聊的状态中
我的他吃着饭
不知道他今天吃什么好料
哈哈哈
说回来
最近我发觉我都没有吃晚餐和晚餐的习惯
先说明,我不是刻意要减肥的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希望是因为发育咯
哈哈哈
如果是发育就好鲁
发育就代表我还可以高咯xDD
人家想要高多一点点勒




我觉得我对某人的火气
已经慢慢的消了
这次是我气人气到最过分
最没有道理的一次
其实她很无辜
对不起啦=)
某某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