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Friday, April 29, 2011

________我

原谅我的迟上_____

我想告诉你们
最近的我
都是这样简简单单的过
很没有乐趣
是因为他不在我身边吗?
是因为我还爱他吗?

最近的晚上
都出去喝茶
原因____我不想呆在家里想那么多
谁知道我如今的孤单
谁知道我如今的寂寞

最近我都在emo中生活着

在我的学校生涯里
大家都看我开心
看我笑
其实我心里不是这样的
其实我很悲伤
其实我想告诉你们
我很想他 !!

你们认为我很坚强的度过了吗?
我___没有!!

昨天
我的知心朋友没做
来找我出去去
吃午餐
载晓盈回家
去tesco village走走买水喝
就飘去跑步
结果_____今天没有去学校


today is my MAMA birthday ^^
said HAPPY BIRTHDAY to she <---[click it , you can in my MAMA FB ]











看着天空下着的雨滴里
我看到了自己的模样
更加令我想回了我们的回忆
这段时间里面
谢谢我的朋友们都在我背后帮我撑着
谢谢你们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