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Wednesday, April 6, 2011

倒霉吖 ! xp

今天早上我还是照常的迟醒,迟出门
我迟出门的目的只有我自己知道=D

去到学校
时间刚刚好 ..

今天在学校,听到了一个消息
对我来说
其实也不知道是不是好消息
朋友,表太伤心
表忘记
有我们这班疯狂的陪着你
你会遇到更好的
她走宝而已 =D

今天星期3,还以为学校也会一样不锁门的
*他啊!
竟然跟我来这招
录像 ><

我站在pondok也好像拍到了我
OMG ! ><
早知道就不要站在KL的隔壁拉
站在她隔壁显得我更突出

最后
来一个笑话
我们就从大门口出去啦
那个guard也蛮配合我们的麻
竟然跟我们来一个原地踏步
哇哈哈哈

去mutiara吃东西
肚子空到屁股这样
去填补一下先

上了巴士,找了位子坐下后
才发觉
我上错巴士了
因为竟然被我遇到koko的老师
心想我是有够倒霉的说

回到家本来还想说
出去剪头发的
衰人他啊
不等我就自己去剪了
其实我还在矛盾要不要刘海的
给点意见呗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