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Thursday, April 14, 2011

13042011 满月鲁 =D

恭喜,恭喜阿,老朋友..
女儿满月了咯
我只想说,其实你这位年轻妈咪是幸福的 =]
西北可爱  ^^
羡慕死我


我也想立志成为年轻妈咪
可是没那个勇气
哈哈
年轻妈咪好像很好咯
女儿大了过后
又不会很落后咯
哈哈哈
可是我知道我是没有可能会实现的拉
我那么贪玩
我的爱情又那么乱水 = =

after 满月酒席
我们就喝茶去^^
她是美很多了咯
等我毕业吧,我也想要变美 ! =D
我们是西北够久没有和她合照咯
见回面那么多次也没机会拍照 =)

我的第一餐
够力咯
我的第一餐那么夜才吃 ><

那个谁谁是西北搞笑拉
超爱听他唱歌的咯我
希望下次跟他见面会在k房咯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