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Monday, April 11, 2011

第2个单身11号 ________我还在等 :'(

先说明,老娘我是在处与伤心状态______

其实我不喜欢等
其实我不爱等
其实我可以选择不等
其实我也可以选择不爱
为啥? ><

其实每个人都应该会知道
就是因为一个字______

我从来没有浪费过时间在任何一个人的身上
就只有你
认识我的人,大部分都清楚我是superrrr讨厌等的><

可能你会觉得"有啥了不起的"
可是我却觉得"我最了不起的就是__我那么的爱你"

很久没有多多pattern的更新我的部落了

今天又是11号了
阿顺,生日快乐啊:D
明天就到kenny生日了咯 :)

今天是我过得第2个单身的11号了窝
你问我什么感受,感想
我只能说,我很怕
我越来越怕,其实都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屁股的 :D

最近我学会了一样很好的东西
就是——逞强微笑
不要看小他
其实它很好用:)

昨晚哭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很久没那么痛快啦^^

晚上出去喝茶,原因是,我不想一个人在家闷 :(
他们很爱配合我 :D
我喜欢___

他是超级可爱的
他现在处于单身阿__
lelong lelong  ,谁的心要收留她? xDD

my tummy is full ! 
他总有一种感觉让我说不清 :D
可是其实他很知道我的心
如果他去整容,去拉长,大只点,头发剪短它,皮肤黑点..
可能我会爱上他..

我不是偏爱黑的
我只爱他的那种黑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