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Monday, April 18, 2011

14042011----18042011

1404
家杰生日
哈哈哈,我看我们是他最特别的朋友了咯
他生日过了1分钟才找他喝茶

准备出去
我就是那么的随便 ><

我们拍照,简直是拍疯了 xD

1604
今天本来还想去报名补习
怎知道一个电话来说出去吃东西
刚刚好肚子又饿
就答应了

准备好了

一上车就突然说想去pulau ketam
哇,什么也没有准备就去了
哈哈
我也很佩服我们
4个女生,可是无时无刻的玩到傻去 xDD
这就是我
我就是爱阳光
可是我最怕黑 xD
KTM在半路中,突然坏掉,白白等了超久 =(
到了^^
西北可爱的咯她是
一直在船里面走来又走去
一直看别人 =D

到了那边,只是吃半个小时的海鲜就要赶船了
人生第一次那么赶时间啊 =D


晚上,帮妹妹庆祝生日
唉,超级丢脸的说
太过冲动了拉
真诚的想当晚每位道歉
分开后,每当我喝了酒就会失控的大哭了
不好意思啊,各位 =)

醉酒中..
我和那傻婆
直直通宵到晚上
desa park city  =)

1804
今天心情不错好
可能是因为我内心解脱了吧
去到学校
元神都还没回来
就跟那个38的一直在跑楼梯
回到班拿了书还要走楼梯
他们都在笑我
因为我脚软了 xDD
未免走路比较k型..

放学过m吃东西
过后去报名补习
回家

头脑可以长大一点吗
打,打,打
是你先抢人家男朋友的
不要忘记
最讨厌这种人了
说要打人家
最后还不是放人家的飞机..
多多东西那边 !





看着大海的思念一个人
其实很舒服,很享受
可是内心还是会有种刺刺的感觉
我应该要放他走了
我已坚持了1个月多
我也应该好好休息了
现在还是学业比较重要
我什么也不想要了
什么是幸福?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能读书就是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