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Rock genting highland !

以前我们每个晚上都时常喝茶
时常谈天
时常玩

现在
我变了
我变得像你们现在口中说的“乱水”
当你们说我乱水时
其实我都会有点不开心的

可是跟荣他们
他们就算怎样
我都乱不起
我是否有双重性格?


our dinner , YUMMY !


半山水滚 xD

v ELICIA babe


JOHN silly boy !


OUR !

LESLY !

elicia babe , 很坏的
拍人家走光

ME !!









妈咪说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听了这番话过后,我想
我为你,你只是为我想
就从来没有为过我
“小枕头”
我买了 白买,其实我并没有给我哥哥
我也没有抱,我把它收在衣橱上面
还以为你会收,还以为你会开心
我在努力搞情趣,而你却没心
我在努力不要让我们的感情变淡,可是你却不明白
以为你知道我心里想什么
原来,这一切只是我的幻想
我想说,我维持的累了
可以轮到你维持感情吗
可以轮到你来搞情趣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