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我要看开点!!

我要学会看开点

如果说他不在乎我
又说不通
说他不紧张我
也说不清

我想通了
只是还没看得开

可能还有很多人比我还要没人在乎
可能还有很多人比我还要没人紧张
可能还有很多人比我哭得更可怜
更凄惨

我哥告诉我
做人家女朋友
应该要懂得
看开!!
忍得!!
还有等得!!

听了过后
我觉得超有意思的:)



我想说的是
对不起!比!
还有最后一句
我依然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