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funny word , i learn from my elder brother

很快
星期5了

电话阿
我要回我的电话
呜呜呜

今天最后一天的考试
出门前

放学回来
太闷了
唯一解闷的
就是




还有“它”


晚上


“坏学生”
哈哈

拿去你家给你妈咪看
你就知道
别以为我好人
其实我不是
哈哈

今天下午
二哥:“累知吾知道,WIFE系咩?”
我:“老婆拉。”
二哥:“死蠢!奇实系“with idiot for ever”
我:“晒厉咯你,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