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如果

朋友
如果你当我是朋友的话
请别有事情才打给我
好不好

我讨厌你这样子勒
我从来没有对你发过任何的脾气

今晚我忍不到关了你的电话
对不起
我不是在发你脾气
也不是在做样子
我只是不想再听到你的声音

做工就请靠自己的实力拉
别靠你的人际关系

做人踏实点
做工不是说
你家里有钱就可以的

有钱不是要什么就可以有什么的
有钱不是大完的

不要到处拿钱来压人家
这样不会弄到人家仰慕你
反而会令到人家对你反感阿

钱比钱
永远都比不完的

不要那么天真了拉
我都在为你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