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希望

我爱你
我爱你的所有事物

我不喜欢
*你的忽略
*你的粗口
*你的粗鲁动作
*你让我吃醋
*你让我等你

莫先生
我可以向上天请求它
给你一颗懂我的心吗

有时
我希望你是位浪漫的男友
因为你会让我无时无刻的让我感动

有时
我却不希望你是位浪漫的男友
因为当你给我浪漫惊喜时
我会傻去
然后不知道要给你什么表情
有很多时候
我不敢肯定
我是不是真的拥有着你
我是不是你心目中重要的

我想了很多很多
想了那么多
到最后
我还是冷静了下来
再给自己个烂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