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for you T.T

我输了
我输了给你
就是因为“爱”

我把我的全部都输了给你
我的泪
我的独立
我的坚强
我的心

今时今日
我尽然可以为了小小的事情
而流泪
而心痛
而冷静
而分手

我曾经开心
我得到了你
虽然我不敢肯定
我在你心里是不是比你朋友还要重要

女生不能不疼不哄
女生不能不得到些甜言蜜语
女生不能不被自己的男友不想念
更不用说“爱” 

我的气  我的怒
带给你的到底是什么

真希望我的泪能告诉你
我所要让你知道的一切

我最爱的
还是你
[你伤的其实是我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