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辛苦

连续两天的哭
我想说
我好累
我被寂寞和空虚打败了我
我尽量的找东西给我自己做
好让空虚和寂寞不会找上门
可是
到了晚上
我还是给它们给打败了

哭了,又哭,又再哭
我眼睛很肿很痛
我想把我的眼泪停下来

这个晚上
你告诉我
你要练回球
我的眼泪又不听话了
你又再说
洲队要你进回
我的眼泪更不听话的流了下来

可能我的泪知道
你进回去过后
你会少陪我了吧
可能泪也知道
你练回球后
你会忽略我吧

每次
当你需要我时
我都可以立刻接你电话还是立刻回你信息
或许你不知道
当我需要你时
你却不方便或没时间接我电话的感受吧
那种感觉
的确很痛

在半夜里
好像找人听我诉苦
可是
我能找谁
本来想找我的至亲[你]
可是
你却又不方便

这夜里
我想了很多很多关于我和你的回忆
一边想  一边哭
这是不是证明
我即将离开你了?

我曾经答应过你
我不会先丢下你的
你记得吗
我说过的话
我不会忘记
不到我最痛苦的时候
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我还要陪你过每一天的日子
我要陪你过你开心和不开心的时候

我依然很爱你
我的心  对你从来没变过
莫儒顺








我知道这样会让你反感
可是
这些全都是我的真心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