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无论

我被歌影响了我三天
我就足足哭了3天
好累  真的好累

自从搬了家后
我变得更寂寞
更空虚了

如果我继续少了你的陪伴
我一定会更辛苦

我觉得我变得很自私了
因为我不想你进洲队

可是到最后
我还是站在你的立场想了
所以
无论我不希望你进还是希望你进
我都会支持你进
这是你的前途你的梦想

虽然进了洲队过后
我们可能没什么机会见面
我们可能没太多的时间谈电话
还是聊心事

我现在只怕
你进回洲队过后
我一个人会撑不住寂寞
而离开你

我在怕的
就只有这样
可是我敢肯定
就算我离开了你还是什么
我的心还是依然很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本来我还以为我们的这段感情可以很平凡
平凡的在乎
平凡的紧张
平凡的聊心事
还是平凡的什么

从你告诉我说
洲队要回你时
我就对我自己说
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我不可以因为自私而留你

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要做的  我应该做的
就是什么事情都为你着想





我要想办法把我的眼泪停止!!!
我要变得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