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Sunday, June 26, 2011

突然而来的兴致 ..

莫怪我突然而来的兴致 :)

运动会过了
反而觉得我的时间空了很多
在家都要闷死了拉 ><

最近朋友发生了些事情
他的前女友有了5星期的宝宝
而他跟她就分了2-3个月
现在超有冲动去问那位女生
那肚子到底是谁的阿?!
看见朋友们都着急我跟她会碰面
我的心酸了
为什么就因为她,我们的友情可以变到这么的冷酷
事到如今,你不回去她身边也不行
算吧,再见了朋友:)
保重吧 !

我安静不代表我不开心
我安静不代表我在想东西
我安静不代表我心痛
我安静不代表我想哭
我安静只是因为我想安安静静的看着外面的风景
再回忆起起我跟你的回忆而已



这就是电视机的宝宝 ^^
可爱惨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