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Friday, June 17, 2011

17062011

昨晚哭着睡着,谢谢我的兄弟,谢谢欣儿
我都看得出你们都很努力的在安慰我

今天哭着起床
我梦到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原来我还站在原地没走开过

今天去到学校聊天聊得起兴
聊起了以后谁会先结婚
谁会先有小孩
阿哈哈
傻傻的就是过了一天

这个星期的时间过得好快哦
我喜欢这感觉 :)

爱要爱到八分,
请留给自己两分 ^^


朋友,
首先,我没在做任何的东西
我unfriend你
只是因为我不想当你心里的那支刺
我主动跟你说话
我一心只是不想为难身边任何一位朋友
我没再提起那件事情
也许是你的心里还耿耿于怀吧
尴尬?
我没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