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Monday, June 13, 2011

130611

事情都过了那么久
你们的眼睛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贱

不是我要这样说咯
你们都把我当臭人
你们有真正了解为什么吗
你们有真正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吗

今天在学校直接是神仙咯
轻松^^
keep gossip with classmate , keep sing :D
聊天聊到了他
说起我跟他的回忆 
其实也说不完,今天一边说就一边微笑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笑啥的
只是很自然的杨起嘴角
甜蜜的感觉出来了 :)

他们都说我还爱他?
怎么可能,现在他多么的自由自在
现在得我多么的享受 

朋友们都重蹈覆辙的犯下了爱情里的过错
痴情 ..
过渡的,时常会见到的
我都觉得很恐怖
为啥就不和平分手?
为啥要撑得那么辛苦?
你们都在辛苦自己而已..

这句话,之前我也是它的听众
现在到从我嘴巴说出来了
女生们,其实我们都可以很坚强的阿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