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Friday, July 1, 2011

01072011

现在开始到数我好朋友的生日鲁 :p
明天即将是她的大寿,记得帮我祝福她啊

经过那么多的风波,就算我们变得怎么样
我们都一定会记得你的生日
因为我们都把你看很重要

让我为你许愿吧 :)
我希望我的好朋友天天开心 
SPM可以勉强过关 :D
身体健康
牙齿能美点 xD

跟这位朋友其实也不错啦
我把她都放在重要的地带
而她 ..
我也不想多说了 :p
现在就跟我一起到数晚上12点吧 ..
HAPPY BIRHDAY shu ying li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