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Thursday, March 10, 2011

最近...

最近的我
皮肤变差
品格变差
品味也变差了

先看最近的照片

怎么样?
即使化了妆后
也是这样

还是勉强的笑了

我只能说
我还是假装的笑了

我的心其实很弱
真的很弱
可是这次
我真的伤了

报告时间
现在是11:54p.m
12点就是我和他的7个月
我盼望的
没可能会发生

我只能说
我在等你回来

你什么时候才肯回来?
我哭了
真的流泪了
这行泪是酸的
是苦的

我不是蒙娜丽莎
我不是对每个人都会笑

只对你
大笑

只会对着你开朗的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