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Monday, March 7, 2011

突然想说

孤单的人永远只会说"无所谓"

不回我信息-无所谓
不让我关心你-无所谓

这证明了
我是个超级孤单的人
好想他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
抱紧我
给他抱紧紧地感觉
好舒服哦
也好怀念

现在的我
吃-不定
喝-不够
玩-不多
乐-很少

很过分吧我
就怪我太想念他了
太需要他了
太习惯了

以前我什么都依靠着他
现在我只能靠自己撑着自己的身子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会垮掉
不知道什么时候奇迹才会出现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的朋友会因为这样而离我而去

我害怕接受不了事实
我害怕

那天跟你出去
看见你一直按电话
那时的你
应该不怎么自在吧

而我就觉得你变了
想了很久才知道原来我觉得你变了什么

原来是因为你以前没有和别人信息
可是现在有了
这证明了你
现在比以前松了

也许已经没人会管你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