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that you will like my blog !

Friday, December 3, 2010

我冷了

我对你
冷了

今天去kepong foodcourt找你
坐在你隔壁
我觉得

我们好像朋友一样
冷了
手 = 没碰
我动也没动你
那一瞬间
我害怕碰你
我害怕回应你
我害怕跟你说话

这种感觉最痛了
当我对你已经灰心时
你竟然来个抚摸我的头

当我决心要说离开时
你的动作留下了我 :D

可能我们离开了
你也许会自由点
开心点
开朗点
什么都不用避免
对吧?

我不喜欢我的自以为是
我不喜欢我的自私
我不喜欢我的霸道
我不喜欢我的所有所有
除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